一口氣抱回三項德國紅點設計大獎!台灣品牌今夏推出絕美色系,重新詮釋生活精品美學

進入盛夏時節,相信不少人出門都會準備一瓶消暑的冷飲,或是發揮環保精神,自帶保溫瓶到店裡買手搖杯或咖啡。市面上的保溫杯百百種,正在觀望該買哪一款的你,不容錯過 2022 年一口氣抱回3項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台灣品牌——「WOKY 沃廚」。

WOKY 旗下熱銷產品「手提激凍輕芯鈦瓷易潔層保溫杯」今夏推出絕美「日界系列」色系,重新詮釋生活精品美學。只要一瓶在手,勢必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!



WOKY 品牌介紹

WOKY 是一間帶有深厚台灣五金工藝背景,引領保溫杯、環保瓶、恰恰鍋具走向國際生活精品的公司,他致力於將設計、結構、工藝和創意相互融合,成就新美學藍圖,重新詮釋保溫杯和鍋具是表現自我美感的生活必配品。

以工藝成就設計,讓設計融入生活

WOKY 熟悉各項金屬特性並察覺台灣人的生活需求,以「吃進嘴裡的安心原味」為核心,獨家開發多項專利技術,以創新結構及工藝結合多項異金屬材質,打造讓每個人都能安全使用的杯瓶、鍋具用品。品牌堅持以人為本,以物發聲,不只美更要安心,讓好的理念能持續發揮影響力。



WOKY 主打商品推薦

主打商品推薦1:WOKY 沃廚 手提激凍輕芯鈦瓷易潔層保溫杯 750ml



2022年度最新推薦色 日界系列

工藝特色

首創添加10%鈦金屬,延伸陶瓷易潔層工藝,經過高溫烘烤,使表面形成硬度高、耐磨力強的鈦陶瓷易潔層,更能有效延長使用年限,不吸附異味,適合盛裝各式飲品,清洗更加方便。隱藏式把手設計並附粗吸管,滿足外帶飲料族需求,輕巧隨行便利。



搶眼美學

在2022年疫情持續肆虐下,WOKY 旗下熱銷產品「手提激凍輕芯鈦瓷易潔層保溫杯」推出4個代表性顏色「日界系列」。以光為界、以影為線 ,在日夜交替之時,感受到希望與溫暖。

何謂「日界系列」?

在攝影界有一個專有名詞「Magic Hour」,專指日出與日落之時,太陽與地平線從第一秒交集到完全錯落的短暫一瞬,令人驚喜又感動。

  • 朝霧幻紫-每一次呼吸都是選擇 跨步前往你想去的方向
  • 日境銘黃-好好向前 美好就會迎你走來
  • 月朔黛藍-享受擁有 面對失去 才能與自己相擁
  • 夕暮璃綠-坦承脆弱 是往勇敢邁進的步伐

影片介紹





主打商品推薦2:WOKY 恰恰鍋26CM深煎鍋組(鍋子+集水器+鍋刷)




疫情肆虐的這兩年,不僅改變了全球的生活型態,也掀起了一股自「煮」防疫的風潮。隨著在家烹飪的次數增加,擁有一組好用的鍋具顯得至關重要。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的款式,是否讓你難以抉擇呢?這時,不妨入手集榮耀與優點於一身的 WOKY「恰恰鍋」吧!

亞洲廚房時尚美學經典-恰恰鍋

WOKY「恰恰鍋」囊括了台灣「2021金點設計獎」和德國「2022Red Dot Award紅點設計」兩項設計大獎,是一款讓人驚豔不已的無塗層不沾鍋,更在募資平台創下了高達1500萬的募資金額。

為什麼恰恰鍋如此受亞洲家庭喜愛?

因為品牌考量到典型亞洲家庭「煎、炒、炸」的烹調習慣,打造出了最適合其使用的26cm 深煎鍋與32cm 炒鍋兩種鍋型,加上一體成型的無點焊鍋身設計,完美體現俐落、簡約的廚房美學設計,成為「進得了廚房,也出得了廳堂」的烹飪時尚單品,是 WOKY 完美締造台灣傳奇的熱銷不沾鍋款。

影片介紹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