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保濕、美白不可少!開架面膜推出超強新品,讓你保養一次到位

邁入夏季,肌膚保濕及美白保養可不能輕忽。知名開架面膜品牌「我的心機」推出全新精華系列 Hydra PRO(史上最強保濕)和 White MAX(法定美白上限), 高濃萃×高滲透的超強機能,讓保養不再只是表面功夫,滴滴都有感!

現在上 LINE 購物至我的心機官網購買,每週三全館會員85折優惠,6/2-6/30 還可享全站LINE POINTS 點數最高17%回饋。最後,別忘了於6/15收看新系列精華液的開賣直播,新品重點一次報你知~



我的心機 品牌介紹

我的心機 My Scheming 於2003年創立
立即採取行動 = 美的原動力,源自我的心機
正因為是女人,更應該享受改變自我的樂趣
不論任何膚質、季節,都能在這找到最合適的美肌保養



我的心機 優惠活動

活動內容:
  • 每週三全館會員折扣85折起
  • 6/15 新系列精華液上市直播開賣
  • 6/2-6/6 全站享 LINE POINTS 點數10%回饋
  • 6/9-6/15 全站享 LINE POINTS 點數17%回饋
  • 6/16-6/22 全站享 LINE POINTS 點數15%回饋
  • 6/28-6/30 全站享 LINE POINTS 點數15%回饋




我的心機 主打商品推薦

主打商品推薦1:2%玻尿酸極效保濕精華



本品是我的心機「保濕高濃萃精華」系列的【速導保濕型】產品,主要有三大重點成分,包含2%超級玻尿酸,內含大、中、小分子玻尿酸,能精準滲透吸收,使肌膚長效保濕;另有維生素 B5 及咖啡因成分,能分別增強肌膚防禦力及提升水潤度,一瓶即達到「保濕×補水×柔嫩」的效果!



主打商品推薦2:2%冰河醣蛋白晶透水潤精華



與主打推薦一的商品同屬於保濕高濃萃精華系列,本品則是偏向【滋養保濕型】的產品。其添加了2%的冰河醣蛋白,能深層保濕,提升肌膚含水度。透亮酵母及 WSK 雪耳多醣等成分則讓肌膚的光澤透亮更上一層樓,想要高效保水,防止肌膚乾冷枯燥的話,選這款準沒錯!



主打商品推薦3:2%乙基維C驅黑亮白精華



夏天到了怕曬黑?這款精華的美白成分達到法定用量上限,是各位對抗熱辣陽光的驅黑神隊友。其添加了2%的乙基維生素C,可深度淨白,有效防止黑色素沈澱。另外還有拋光酵素及雨林激光果,能滋養肌膚,讓肌膚不只白皙,還水潤透亮。若想要美白有感,相信它不會讓你失望!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