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冬送禮更要暖!8款送給女友的聖誕禮物推薦,讓你送得暖入心坎

聖誕節即將來臨,今年的你是否也在為送女友什麼禮物而苦惱呢?圍巾、馬克杯等標配款,怕對方早有一倉庫的存貨;香氛、保養品類又容易因個人膚質及香氣喜好而失手,如何送得暖入心坎可說是一年比一年難。別擔心,小編整理了以下三種類型,共八款的禮物提案,包準讓女友收到禮物開心一整年!



寒冬送禮更要暖 八款送給女友的聖誕禮物提案

本次推薦的聖誕禮物可分為「療癒居家」、「暖心暖胃」以及「節慶飾品」三種類型,不僅種類豐富,也能讓各位依照預算以及女友的喜好進行選購。事不宜遲,趕快繼續看下去吧!

療癒居家推薦1:小行星香薰器 精油擴香木



近年來各種香薰產品百花齊放,因此不只要好用,更需擁有療癒人心的高顏值外表。這款小行星香薰器相信不會讓各位失望。其採用美國進口胡桃木,可以完整鎖住精油成分,並帶出淡淡的木頭幽香。獨特又極具質感的外型,即使不滴精油,單單作為居家或辦公室擺設也十分合適!



療癒居家推薦2:USERWATS 實木香氛融蠟燈-可麗露



以往送香氛蠟燭總怕香味不是女友喜歡的,山不轉路轉,今年不妨改送一盞實木的融燭燈,讓她自行放上喜歡的蠟燭吧!相較於市面上金屬製的款式,這款 USERWATS 推出的木頭融燭燈散發滿滿溫暖氣息,且柔和的配色也更能融入居家空間的設計當中。





若你的女朋友是個享受床邊音樂的人,幾光推出的多功能床頭燈或許會很適合她。除了照明功能以外,還支援藍芽音箱及無線充電。如此一來便可省去不必要的線材,讓床邊空間更乾淨整齊。最棒的是它可進行三段亮度及180度方向的調節,幫助各位找到最適合入眠的光線角度!



療癒居家推薦4:DONKEY PRODUCTS 幸運繽紛招財貓 粉



近年來蔚為話題的招財貓擺飾是由德國品牌 DONKEY PRODUCTS 推出的商品。以傳統招財貓作為原型,搭配啞光噴料推出多色款式。顏色各代表者著不同的意義與祝福,因此即使沒有從事生意也能購入收藏。粉色代表的是「愛與浪漫」,今年就用這個禮物向女友表達你的愛吧!




暖心暖胃推薦1:小草作 聖誕熱紅酒香料包 | 蜜香花果/桂花煎茶



說到聖誕趴,怎麼能少了熱紅酒呢?果乾水專賣品牌小草作結合台灣在地花草及水果,重新詮釋這款聖誕節必喝的經典飲料。香料包總共有兩個口味,初次嘗試熱紅酒的人可選擇散發獨特甜香的蜜香花果風味;另一款桂花煎茶,則是融入更多不同種類的原料,創造出具層次感的大人微醺風味。在特別冷冽的2021冬夜,就用一壺熱呼呼的鍋煮香料紅酒溫暖女友的心吧~



暖心暖胃推薦2:聖誕樹壓克力吊飾禮盒 內含茶包



森小姐的茶店推出的聖誕樹壓克力吊飾禮盒內含7個立體經典香料紅茶包,深金色的茶湯香醇濃郁,拿來製作鍋煮奶茶非常合適,店家也貼心附上了鍋煮奶茶的料理說明書喔!各位可以將茶包取出後拿來裝飾聖誕樹,今年不妨買來跟女友一起佈置家裡,享受節慶感滿滿的兩人情趣吧!



暖心暖胃推薦3:BRUNO 限量款聯名 Moomins 嚕嚕米 電烤盤



聖誕節訂不到餐廳沒關係,不妨用時下最夯的電烤盤,與女友一起料理屬於你們的聖誕節大餐!日本時尚家電品牌 BRUNO 與知名卡通人物嚕嚕米推出限量聯名電烤盤,冰藍色的外殼配上精緻的嚕嚕米造型蓋鈕,讓人愛不釋手。搭配不同的鐵盤即可做出烤肉、什錦燒、蛋糕、章魚燒、海鮮飯等多樣化的派對料理,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呢?



節慶飾品推薦1:PANDORA 聖誕樹串飾



許多珠寶品牌會趁著聖誕節推出應景的主題飾品,來自澳洲的 PANDORA 當然也沒有錯過這個重要節日。聖誕樹造型串飾上鑲嵌的綠、藍、紅色水晶相互照映,散發璀璨光芒。俏皮活潑的造型,即使聖誕節過了也想天天配戴。濃厚的冬日感設計,為這份禮物、這個節日賦予截然不同的意義!



你可能也想看 >>> 送給女孩們的聖誕禮物驚喜首選,冬季耶誕款輕珠寶超有氣氛推薦


留言